close
這一胎~婆婆說要我去訂月子餐~可能上一胎幫我坐月子時~真的忙到了~這一胎若三餐都要煮~外加要照顧大隻的奧斯丁~可能會忙上加忙吧
 
我先在網路上找到一家沒打廣告(可能可以壓低成本吧)~靠媽媽們口耳相傳的月子餐試吃~這家真的很便宜~一天才九百~現在網路上在揪團
一個月不到兩萬四~足足是有名的秋香月子餐的三分之一的價格而已~十天前預約~今天一早就送到了~滿滿九大碗~是一餐的分量
 
鮮魚湯~不知道是甚麼魚~但魚肉很嫩~沒有土味~湯頭很好
糙米芋頭飯~飯很Q~芋頭滿小也滿少的
龍鬚菜炒牛蒡~微甜~不會太鹹~麻油炒的~帶點薑絲~我覺得很好吃~不過婆婆說這一定不可能是用苦茶油炒的~因為成本會太高
綜合菇類炒百果跟白木耳~應該是用蠔油吧~也不錯~因為我喜歡百果
花生燉豬腳~中藥燉的~我以為會是白豬腳~感覺醬油燉的會有點過鹹~也不確定會不會有發奶功效~但味道真的很好~不過只有兩小塊
這一碗藥膳湯~上面交代只喝一口試味道就好~避免子宮收縮~吃起來很像藥燉排骨~不過豬肉過柴~很乾~但湯頭口味好好喝
我忍不住猛喝~甘甜甘甜~又好香~喝到老爺阻止我才停止
白木耳湯圓湯~不會太甜~料很多~不過可能被我放在冰箱~湯圓變得不好吃~外軟內硬
不用剝皮的超甜葡萄數顆~奧斯丁也吃得很開心
杜仲茶~產後顧筋骨的必備茶品之一
 
總評:
這樣的價位是很不錯了~但不知為何吃完總覺得嘴巴很渴~難道是有放味精嗎?應該是不太可能~不過他們網站上說正式月子餐~鹽會放更少~希望如此~第一胎的月子餐~小姑都沒有幫我放鹽巴~怕我水腫
份量很多~如果每餐這樣吃~坐完月子真的會變瘦嗎?我還真懷疑~不過生第一胎坐月子時~每餐都吃很多~餵完母奶都超餓的
 
明天要試吃另外一家~再來做一下決定囉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asung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